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5/11/2009

今天早上,我一早起来时,就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我和xxx吵了架。
算了,我也反省过,但是就是觉得我没有错。
唉..
吃了早餐..
毕竟是星期日,又没事做..呆在家里,看着电脑..就是一种感觉-闷。
下午啊..更死..
又呆在家里,柠檬茶又去了补习,时间忽然过得很慢。
5.00
柠檬茶补完了..我们又继续发短信..
(不开心的事又发生了)
有一只狗(xxx) 在msn里骂了我,那只狗啊..盯了我很久。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当面骂我?
该是怕说不赢我吧..
那只狗的人缘很好,因为它的父母亲做过很多善事。它们做过的善事,可说是上千万了吧..
在学校里,那只狗就很厉害拍老师的马屁,搞得全部老师都很喜欢它。
所以呀,无论它做错什么事(比如:咬错仇家的骨头),老师都不会怪他,而是说别人的错。
很少学生喜欢和它做朋友,因为它很虚伪,一时一样。它很不喜欢我,因为它的爱人xxx我,所以无论在哪方面,他都要和我争第一,奇怪的是,它怎样都争不赢。(哈哈哈)
体育,学业...它样样都在我后面。还是死不了心。{ 但是它的人缘好过我 }
它刚才骂我矮冬瓜(的确),然后又粗话一大堆。总之什么粗话它都讲出来啦。
可惜,还是影响不了我。( 莫名其妙 )
最后,到没有话讲后,才肯收“口”..
9.00
吃了晚餐,回到家,又再开电脑,在电脑面前钓鱼(奇怪,就是没事做了吗?)
闷..
柠檬茶今天应该是比较累吧..?因为她很早就睡了..我也不想打扰她..好期待...明天就可以看到她了!嘻嘻!好想念她噢..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