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7/11/2009.{不开心}

今天我很不开心..因为柠檬茶没有上学..我很想念她.

时间好像在作弄我,开心的时间就过得很快,不开心的时间就过得很慢,很慢..
整天在学校里发呆,钓鱼...快发霉了..
不过还好,有一位同学,我很感谢他,他就是我的同学-章友信。
这位同学仅仅花了两天就教会了我转魔术方块,而且他还很耐心地教我。
我再次地感谢他.
放学了.
我搭巴士-Rapid去BJ KOMPLEKS,然后买了一杯香滨珍珠奶茶
(很多人一定觉得我很废,搭巴士去买一杯珍珠奶茶?)
其实,我是要去买珍珠奶茶后再闲逛一会儿,因为很靠近友信的家。
逛完后,我就步行到友信的家。他的家的电梯只有一架。
而且,好笑的是,它的电梯比一个普通人走楼梯还慢,简直像乌龟那样!
到了他的家。
然后就继续我们的‘课程’xD。
将近5点时,我妈就到了楼下,要载我回家。
我好像那些人失了魂那样,一直看着那个魔术方块,转啊转,转啊转..(很废!)
上了车后,再走了一段路程,才发现,我的电话遗漏在他的家!
(笨的都猜到,那时的我一直沉迷于魔术方块,哪有去理这些事呢?)
其实啊..我的电话一直都放在口袋里,是我不知道而已..(多笨的我!)
过后,就回我的奶奶家吃晚餐..残忍的老天爷,在我们要开门出去时,才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悲哀)
到了家后,我还是一直手不释‘块’,根本没有看路。(撞墙更好啦..可是没有撞到)
到了家后,我整个人要散了酱..躺在床上,转方块!!!!
转啊转..闷了..想一想我的柠檬茶吧!
好想念她噢..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