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1/2009

唉..

昨天拿了成绩..
只是5A2B..还不是很好..
算了吧..重要的不是这个,而是,今天是我和同学们在学校里一起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本来答应过柠檬茶不哭,但,我还是忍不住落下眼泪...
毕竟同窗共载了6年,现在突然要分离了...谁会不伤心呢?
唉...很不开心,因为要和一班好兄弟和柠檬茶分离了...很不舍得他们..
我们一同经历风风雨雨,可以说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那种..
感谢你们多年来的照顾,关心....还有,谢谢柠檬茶这么疼我,关心我...我爱你...永远...
写到这里,我还是会忍不住流下眼泪...因为,真的很舍不得.....
有缘千里能相会,再会了,朋友,再会了,老师....
我们的回忆永远都刻在心里...
亲爱的柠檬茶,祝你升中学后学业猛进。也祝我们俩,永远,一生一世在一起,我永远只许拥有,爱你一个。我爱你...>.<&^.^
虽然我们将被分派至不同的学校,但我们永远还是会心连心的,对吗?
不说了...在说下去,我的眼泪就会“喷”出来了....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