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23/11/2009

哎哟.........................................................................

整天在家........................................................................
快闷死了...............................................................
不过还好啦,有柠檬茶陪我发短讯,我才不会那么闷...
唉..
还没假期时,我就一直想要假期;
现在放假了,却要上课。
你说是不是很废?
我很想念我的柠檬茶...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到她...?
今天就只能写到这样啦...因为我一整天就只是待在家里,没什么特别的..
今天就只写到这儿。
爱你,想你,柠檬茶~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