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18/11/2009

早上,我去到学校后,就直接去找柠檬茶。

柠檬茶不要跟我讲话,因为怕我看到她的牙齿..
我有一点不开心,因为两人在一起,还怕什么呢?
不过没关系,我之后就没事了。
我和朋友他们去找老师后,就在教具室里聊一会儿..
之后,我就回班,有一个同学向我挑战魔术方块。
我有点不好意思,因为那位同学向我挑战时信心十足,但是输了给我。
还因要赢我而不下去休息,让我感到有一点内疚。
休息节后,我就去找朋友们,跟着跟着,就下去了2B班(因为他们是巡察员)
那班啊..静一会儿也不行!可是过后还是被我这个退休了的巡察员搞定。哈!
柠檬茶知道我们在那儿时,就来找我们。
我不是很喜欢柠檬茶参的一些朋友,因为她们很粗鲁,而且经常做弄她!
顾完后,我去隔壁班找朋友,却因为贪玩而把橡皮泥丢向天花板那儿。
最后怎样呢?请大家继续追看绿茶的生活小日记第101集,谢谢!




哈!(废)
过后啊,还不是要自己来收拾残局...唉..
不过,这样的小事是难不倒我的!(超废)
过后又再回班做‘正经事’。
放学后,柠檬茶很早回,所以我来不及跟她道别..
因为今天不知道有什么大日子,学校在2楼做什么鬼东东,我在那儿吃Chicken Chop.(流口水)
吃完后,就和那些同学玩抓迷藏。
到家了,就开电脑...
很不开心..因为要放长假了...
每次一想到一个问题,我的眼泪就会落下...
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受..
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爱你,柠檬茶...真的爱你..
希望我们倆可以一同牵手,直到永远...

0 comments: